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山东华宇工学院

宣讲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中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

点击人次:7111

单位简介

山东华宇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位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的历史文化古城——山东省德州市,坐落于高校聚集的大学东路。学校现有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五年制高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等11个教学单位,开设30个本科专业和15个高职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以管理学和艺术学为两翼,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

招聘简章
                                                                 山东华宇工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简章
      山东华宇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位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的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山东省德州市,坐落于高校聚集的大学东路。学校现设有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等10个教学单位,目前开设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财务管理、数字媒体艺术等30个本科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管理学和艺术学为两翼,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广招优秀人才。
      一、招聘对象
       1.高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
       2.具有高校、行业(企业)工作经历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专业(方向)
      1.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控制工程。
      2.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 、人工智能、智能制造。
      3.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给排水、消防工程。
      4.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
      5.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经济学、统计学、工业工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6.设计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游戏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戏剧影视学、设计学(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7.基础教学部:数学(方向为运筹学,计算数学,微分方程,图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英语相关专业、体育(专项为乒乓球、体育舞蹈,要求获国家二级以上高水平运动员证书)。
      8.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近现代史、哲学相关专业。
      9.创新创业学院:教育学、管理学相关专业。
     10.辅导员:专业不限(中共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三、相关待遇
     1.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协议)、转接档案、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带薪寒暑假,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双休制度。
     3.薪酬待遇按照学校规定执行,特殊情况一事一议。
     四、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下载山东华宇工学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登记表(下载网址http://renshichu.huayu.edu.cn/static/upload/file/20210519/1621386301151143.doc),填好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hycpyc@126.com(主题请按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所学专业+职称的格式填写)。
     2.我校对收到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组织网络视频面试。
    五、如有意向请联系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东路968号
    邮政编码:253034
    联系人:苏老师、任老师
    联系电话:0534-7023677/7023699、15949919712、15315829820
    电子邮箱:hycpyc@126.com


招聘职位

电气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位

招聘专业: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仪器类

7K-8K/月

20人

硕士及以上 | 德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承担教学、科研等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投递邮箱:hycpyc@126.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信息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位

招聘专业: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

7K-8K/月

20人

硕士及以上 | 德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承担教学、科研等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邮箱:hycpyc@126.com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山东华宇工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东路9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