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保定飞凌嵌入式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浏览量:11331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保定飞凌嵌入式技术有限公司2023届校招宣讲会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保定飞凌嵌入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嵌入式核心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建工业园区,占地20亩。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嵌入式技术的企业之一,多年来,飞凌集聚行业优秀人才,构建高效研发体系,拥有业内一流的软硬件研发团队,分别在北京和深圳设立研发中心和技服中心。 飞凌业务网络覆盖全国及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公司研发的智能设备核心平台广泛应用于物联网、工控、交通、医疗、电力、环境监测等领域,在新一轮产业变革中成功帮助了上万家企业完成了产品的快速开发上市。 研发、营销、生产,众多岗位,虚位以待,总有一个适合即将毕业的你!诚挚期待你的加入!
领域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
150-500人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向阳北大街2699号
邮箱
zhaopin@forlinx.com
电话
0312-3102650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