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正泰安能数字能源(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中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

点击人次:3150

单位简介

正泰安能专注于国内居民分布式发电业务的开发与运营,利用闲置的业主屋顶资源,为用户提供系统勘察、设计、安装、并网和运维的一条龙服务,为全社会带去更多的绿色电力。 依托正泰集团电力全产业链优势,正泰安能整合正泰旗下产业公司优势资源,全面掌握光伏系统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高质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建立标准化、智能化售后运维体系,面向非正泰品牌开放服务,保障用户稳定收益。正泰安能积极推动居民屋顶光伏系统标准化进程,先后参与起草《家庭屋顶并网光伏系统》浙江标准、《高品质户用光伏电站评价标准》。截至目前为止,正泰安能累计建设国内户用光伏电站超40万户,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 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正泰安能提出品牌化、品质化发展思路,通过规模化管理、高效益经营实现多方共赢,标准化全流程管理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实现分布式光伏电站更广泛的应用。未来,正泰安能将积极发挥品牌优势、集成优势构建高质量光伏电站系统供应体系,以“正泰”品牌为中心形成“光伏生态圈”。立足基于标准更高于标准的定位自我要求,用自身市场规模、技术实力带动上下游厂商不断协同创新,推动光伏产业链全方位升级,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为全社会贡献更多优质绿色能源。 福利: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终奖、餐补、话补、交通住房补贴、福利体检和高温补贴已经是必备福利,除此之外,还有多多福利等着你: 1、农光互补有机蔬菜直供食堂,让你享受绿色无污染的营养大餐;想喝咖啡、尝甜品的你,园区内的“泰时光”为你服务; 2、周末、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司龄假,样样齐全; 3、节日福利:贯彻仪式感,节日活动与福利礼品俱全; 4、住宿:三人间、两人间,让你免受找房租房烦恼; 5、学习、能力提升是刚需,花式提供各类免费培训; 你有理想,我有平台,让世界共享智慧能源。

招聘职位

服商管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0K/月

1人

大专及以上 | 石家庄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代理商分销渠道的拓展与维护,完成合作目标达成;

2、组织协调相关资源完成渠道服务销售目标;

3、及时协调处理合作问题,挖掘合作机会,组织执行面向合作伙伴的赋能和品牌活动;

4、支持面向区域的服务代理商生态体系的建设、渠道销售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力电气等相关专业;

2、热爱销售工作,对渠道合作有一定的理解和认识优先;

3、有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合作精神;

4、性格开朗,能适应工作压力且敢于面对挑战;

投递说明:

见招聘简章

其他描述:

见招聘简章

岗位详情

战略客户管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 战略合作客户(政府、央国企能源企业、设计院)的关系维护、梳理及业务开拓;

2、 商务合同管理,发电数据输出与复核,运维报告编制与输出;

3、 大客户的渠道资源业务开发;

4、 特殊客户、重点客户的日常跟踪、回访、接待、费用催收。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 营销、电气、电力类和工程类专业;

2、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能适应出差。

投递说明:

见招聘简章

其他描述:

见招聘简章

岗位详情

光伏系统设计工程师(全国)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9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户用光伏项目现场勘查,可行性分析;

2、负责户用光伏系统方案设计,方案制作及部分项目预算;

3、参与招(投)标,负责相关技术文件编制及相关疑难解答;

4、负责户用光伏项目客户洽谈,技术支持与维护;

5、参与项目组织实施及现场施工指导;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电力,物理及其他相关专业背景;

2、有光伏行业实践或课题经验优先;

3、熟练运用OFFICE软件,AutoCAD等专业软件。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快速学习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工作严谨细致有耐心,自驱力强。

投递说明:

见招聘简章

其他描述:

见招聘简章

岗位详情

光伏系统质量工程师(全国)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9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负责电站安装过程中的质量安全监管、所辖区域电站的巡检、故障隐患排查,制定整改方案并敦促整改;

2、负责项目建成后的竣工验收工作,组织开展验收、监督消缺进度,出具竣工验收报告;

3、负责向代理商提供质量安全支持与服务,对未并网疑难电站的技术指导;

4、负责收集、分析批量质量问题的产品信息和现场环境信息,出具分析整改报告。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物理、工程管理、质量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背景;

2、熟悉质量安全管理流程,会使用质量管理方法优先;

3、熟练运用OFFICE软件,AutoCAD等专业软件;

4、吃苦耐劳,有自驱力,具备优秀的问题解决能力,能够接受频次较高的出差。

投递说明:

见招聘简章

其他描述:

见招聘简章

岗位详情

正泰安能数字能源(浙江)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