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东华宇工学院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东路96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山东华宇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位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的历史文化古城——山东省德州市,坐落于高校聚集的大学东路。学校现有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五年制高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工程训练中心等11个教学单位,开设30个本科专业和15个高职专业,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以管理学和艺术学为两翼,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6-15 09:49

山东华宇工学院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6-12 17:29

山东华宇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