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6534120-9676.png

我校举办2020年就业工作视频培训会

2020年4月10日   点击人次: 1236   

4月10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就业工作队伍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力推进疫情形势下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举办就业工作视频培训会,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春华主持。

杜振君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和就业状况监测工作的通知》,并按照文件的新要求,总结归纳了就业统计工作的新变化。

孙春茹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去向分类、就业数据信息上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网上签约的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

郝胜涛对“自助式”求职能力提升系统和职业规划测评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别演示了学生端和教师端的使用方法。

     最后,李春华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职责,全面贯彻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沈阳校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辽阳分校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