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3305534-9655.jpg

坚决闯过防控常态化的就业关----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八天五会部署就业工作

2020年6月28日   点击人次: 1169   

1_副本.jpg

沈阳工业大学党委于6月17日-6月24日期间,统筹召开一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一次调度会,两次常委会,一次400余人参加的就业工作视频大会,校党委书记亲自督办部署就业工作。

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在就业大会上讲话时指出:一要压实责任,上下齐心,坚决闯过防控常态化的就业关。学校要强化领导,强势推进;部门要同步跟进,同向发力;学院要齐心协力,齐头并进。二要立足当前,多措并举,千方百计确保今年的就业率。做深内部挖潜,设岗吸纳一批;做透思想工作,转化推动一批;做细优惠政策,宣传促进一批;做实创新创业,自主就业一批;做好重点帮扶,确保兜底一批。三要着眼长远,标本兼治,切实提高学校的就业力。要跟学科专业调整相结合;要跟培养模式优化相结合;要跟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要跟工作机制创新相结合。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千万家庭幸福,也是做实“家文化”,建设“双一流”的重要契机。要用心用情用力把就业工作做好,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就业目标任务,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沈阳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办法》,拿出十条讲真碰硬的办法;投入近300万元设置科研助理岗、公益性岗位;拿出近百万元设立奖学金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到基层去建功立业、扶持自主创业;建立就业与招生计划、学科专业布局、供给侧改革、学院绩效考核、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联动机制,今后一段时期,沈阳工业大学将围绕抓细就业指导、抓长就业服务、抓实重点人员、抓紧落实政策、抓好长远谋划,久久为功,持续发力,为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