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 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2020年9月18日   点击人次: 1112   

关于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

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各市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省内各普通高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

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2020年9月19日至25日。

二、活动内容

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主会场,免费发布用人单位信息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招聘会期间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www.ncss.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开通的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将帮助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实现人岗精准对接,并提供电话、邮箱等多种形式咨询服务。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