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1年1月10日   点击人次: 814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非必要莫入校”的原则,学校就业服务工作从1月11日起实行线上办公,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线上招聘工作安排。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沈阳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sut.edu.cn/)发布在线招聘信息或举办空中宣讲会,以电子邮件、网络答题、视频面试等线上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毕业生可通过就业信息网和“沈工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查询招聘信息。

2.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网络签约流程。按照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届全校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有关工作的通知》(辽明电[2020]43号)的文件要求,鼓励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采用网上签约的形式,网签平台为“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中心”(以下简称“就业平台”),具体操作流程详见:

http://sygy.bysjy.com.cn/detail/news?id=554120&menu_id=&type_id=250

3.应往届毕业生线上派遣、改派等就业服务安排。应往届毕业生在寒假期间办理改派手续,请详细阅读办理流程。具体流程详见:

http://sygy.bysjy.com.cn/detail/news?id=554230&menu_id=&type_id=2509

4.不明事宜请咨询郝老师就业服务热线:18904040352。

                          



                          沈阳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