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0265833-1267.jpg

江苏省泰州市来我校招才引智

2021年5月6日   点击人次: 3361   

1.jpg

2.jpg

3.jpg

4.jpg4.jpg

4月27日下午,泰州(沈阳工业大学)人才政策推介会在我校科学会堂成功举办。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又春出席并致辞。

何又春在致辞中对泰州市来我校招才引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泰州市委组织部、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和重点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育人理念以及未来发展,预祝校地双方合作愉快。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泰州市专题宣传片,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鞠林红作泰州市城市推介,师生代表更充分地了解了泰州、认识了泰州。经过前期双方多轮磋商,今天“泰州市人才校园服务工作站”在我校正式挂牌。双登蓄电池有限公司、泰州创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推介。

同时,共有35家来自泰州的企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双选会,招聘需求涵盖机械、电气、通信、计算机、会计、营销等多个专业。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老师莅临招聘会现场,推荐、指导学生,与泰州市相关单位、企业代表围绕毕业生评价、用人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有效、深入的交流,为之后更加深远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