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1326874-6922.jpg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北京开拓就业市场

2021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 3312   

信息学院拜访小米集团.jpg

信息学院拜访绿盟科技.jpg

信息学院拜访Keep.jpg

推动落实我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大力拓展就业新空间,为学生办实事,推动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2日至514日,信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春艳,就业专员龙飞,辅导员于鹏一行赴北京走访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

在小米集团,与公司人力资源团队展开深入交流,在校企人才培养、卓越工程师养成计划、企业技术训练营、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达成共识。在绿盟科技,挖掘行业机遇,在校企人才输送、校园招聘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Keep,国内最大运动社交平台,与公司负责人探讨雇主品牌推广、校招效果提升等问题,后续邀约线下招聘活动。

走访过程中与企业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有利于指导在校学生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