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4281314-5101.jpg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中车2022届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15日   点击人次: 2169   

1.jpg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月12日、13日,我校分别组织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了2022校园招聘专场招聘会。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专场招聘会是我校面向2022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专场招聘会,共有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湖北华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参加。中车专场招聘会来校企业43家,招聘范围涵盖我校机械、材料、电气、信息、管理等多个专业。两场招聘会吸引我校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会,百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招聘严格遵照疫情防控流程,会场内秩序井然,求职招聘氛围融洽。

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信息和就业资源,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和就业质量。学校将充分动员各学院关心支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资源和指导服务,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