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届毕业生系列空中双选会综合类专场成功举办

2022年4月26日   点击人次: 2880   

无标题.png


4月15日至2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沈阳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系列空中双选会——综合类专场”,为2022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双向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二级学院有效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双选会取得预期效果。

据统计,双选会举办期间,共有436家企业参会,发布2132个职位,招聘人数29153人。参会企业中,辽宁参会企业数最多,有115家,占总数的26.38% 。其次是北京、浙江。这三个省份(地区)占总数的52.98%。从企业所在行业分析,电气机械/器材制造的企业最多,占总的 11.47% 。其次是计算机软件的企业、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的企业。这三类企业占总数的25.23%。从企业所在性质分析,民营的企业最多,占总数的 43.12% 。其次是国企、股份制企业。这三类企业占总数的73.62%,从简历投递热度来看,最受欢迎的前5个企业依次为: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宇时先锋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沈阳中光电子有限公司、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疫情期间,我校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持续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