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连线厅长,共促毕业生就业——我校协办辽宁省人社部门 “直播带岗”暨“百校千企”线上招聘活动

2022年5月14日   点击人次: 2654   

与学校连线.png


5月11日下午,辽宁“直播带岗”暨“百校千企”人才对接线上招聘活动周正式启动,人社部门厅局长进直播间“直播带岗”活动也同时开展。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我校副校长陈延明同志代表学校参会,并与省人社厅吴松副厅长就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了连线交流。

在连线时,陈延明副校长对我校毕业生情况和就业工作简要的介绍。学校今年毕业生6768人,比2021年增加700多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出了针对毕业生的“三先、三全、三举措”总体要求,学校定期召开多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全力打造“四不”就业“免疫”模式,推出心级服务,力促毕业生临“疫”不慌、就业不愁。截至目前,学校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41%,较2021年同期略有提高。在回应吴厅长的“高校就业工作遇到的主要问题”时,陈校长表示,疫情的影响使得学生和单位不能见面,作为高校,希望人社厅搭建更多就业平台,另一方面,就业难的问题也反映出学生就业观念的问题,高校自身也要继续做好学生就业观念上的转变。陈校长表示下一步学校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