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鞍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2022年5月16日   点击人次: 3752   

4b79c09d4fe4e25eab8e6c4dc8beb04.png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留辽就业创业,帮助更多毕业生知晓鞍山市促就业政策,5月16日,我校与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联合主办了鞍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采取线上的形式,邀请鞍山市人力资源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周萌萌,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鞍山市关于来鞍高校毕业生生活和购房补贴、面试补贴、创业场地补贴、就业见习补贴、“三支一扶”计划及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多项补贴政策。答疑环节,周萌萌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来鞍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等问题做了进一步讲解,并提供了鞍山市各区有关部门的电话,方便同学们咨询。

今后,我校还将继续以推送就业创业公益直播课、在沈阳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开设就业政策专栏、组织线上宣讲等形式,持续做好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解读工作,让有需要的同学应知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