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不间断”|就业指导中心举办毕业生派遣相关工作答疑直播

2022年5月18日   点击人次: 4293   

进入5月,2022届毕业生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随着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展开,毕业生也迎来了新的问题:毕业派遣是什么意思?毕业后档案将何去何从?报到证有什么用?毕业生如何确认就业信息和派遣信息?为帮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派遣的各个事项,517日晚7:00,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就业直播沙龙,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派遣工作的相关问题。

图片1.png

培训中,就业指导中心的孙春茹老师用幽默易懂的语言,围绕报到证签发类别和所需材料、毕业生派遣工作流程、如何确认就业信息和派遣信息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孙老师还用四句话殷殷嘱托同学们,要“擦亮双眼仔细核实”、“下笔谨慎材料入档”、“及时拍照留存资料”、“千方百计收集材料”。

图片2.png

本次直播沙龙共有1000余名同学在线观看,来自材料学院的李同学留言说:“这次直播让我们足不出户地接收到关于毕业的重要消息,非常及时,能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心”。据悉,此次直播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推出的四“不”就业免疫模式——“就业指导不间断”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就业指导中心还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毕业的相关服务工作,打造毕业生毕业的“最后一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