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晓光副校长带队走访大连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2022年8月25日   点击人次: 4951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沈阳工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8月11日至13日,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袁晓光带队前往大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招生就业处处长乔凯平、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永强一同参加。


1.jpg


2.jpg



8月11日下午,袁晓光一行代表我校参加中建八局东北公司举办的东北区域重点高校交流研讨会。袁晓光代表各高校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建八局近年来为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中建八局的铁军文化表示赞赏,对中建八局东北公司积极搭建校企交流合作的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愿与中建八局一道,共同致力于培育满足社会需要的优质人才,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搭建和巩固好交流平台,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建八局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3.jpg


4.jpg



袁晓光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橡胶塑料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新重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连华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的同时,还与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就拓展就业岗位、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jpg


6.jpg



交流中,几家单位充分肯定了沈阳工业大学的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并表示后续会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深度,实现互利共赢。袁晓光校长感谢了几家单位对沈阳工业大学的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各自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毕业生稳定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