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9294090-4389.jpg

全员齐上阵,就业氛围浓|沈阳工业大学第四期“校园职通车”双选会如期举办

2023年3月20日   点击人次: 945   

3月16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第四期“校园职通车”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如期举办,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24家企业莅临招聘。

(1).jpg

双选会现场,应届毕业生们在企业招聘展位前驻足流连,仔细查看企业招聘需求。各学院就业专员、毕业班年级辅导员也纷纷来到现场,带领学生详细了解招聘单位人才需求状况,帮助学生将求职意向与企业招聘要求进行匹配,鼓励同学们积极自荐,尽快找到满意单位。同时,老师们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向各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

微信图片_20230320142732(1).jpg

为帮助学生畅通就业渠道,学校建立了网络—公众号—宣传员队伍—电子大屏“四位一体”的宣传矩阵,确保了招聘信息宣传到位、覆盖面广。为帮助企业顺利、高效招聘,在企业入校招聘阶段,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带领就业服务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为企业提供导引、咨询、布展及后续面试、签约等全流程服务,助力毕业生“职通”就业。

微信图片3(1).jpg

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需多方力量的共同参与。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拓宽就业渠道,科学就业指导,细化就业服务,精准就业帮扶,着力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关心和推进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