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9366490-5536.jpg

我校举办中车集团2023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年3月21日   点击人次: 1498   

3月17日上午,中国中车2023春季校园招聘会沈阳工业大学专场宣讲会在工大会堂举行。中国中车旗下子公司天津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北京南口机械有限公司等44家用人单位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1.1.jpg

2.jpg

3.jpg

宣讲会后,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涵盖机械车辆工程类电气、自动化类电子信息、计算机类材料类管理类等五大类,共提供1604个岗位,吸引我校数百名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现场气氛十分浓烈。

4.jpg

5.jpg

6.jpg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紧抓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关键期”,紧贴市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多样、优质的就业资源,不断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