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02972682-9206.jpg

我校与深圳市宝安区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交流

2023年12月19日   点击人次: 2614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长远发展,12月18日,我校与深圳市宝安区本着“着眼长远,面向未来”的目标,在校部116会议室进行了合作交流。

image.png

会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秋野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招生就业处乔凯平处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相关情况;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闫虎介绍了宝安区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战略布局等情况;与会学院领导、硕博导师与参会企业代表就学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双方友好商谈,最终确定:通过双方合作,形成以企业人才需求和学生就业需要为导向,以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联合办学机制,并使之成为高级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开发、信息服务与技术援助的载体;通过双方参与的不定期的校企合作工作会议、技术经验交流、科技项目研发、在职员工继续教育、学生岗位实习锻炼、就业指导与人才招聘等方式,建立交流互访合作机制,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学院与企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校地、校企合作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朋友圈”,提升了学校社会影响力,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润鹏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惠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半岛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