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11593188-2411.jpg

校企协同,共绘蓝图|学校与中建一局 东北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

2024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857   

3月20日上午,我校与中建一局东北分公司在校部116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秋野出席并致辞,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中建一局东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海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计增龙等企业方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座谈会上,孙秋野向企业方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优势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李海涛表示了对我校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认可,愿意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期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产学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及合作模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为人才培养合作站揭牌。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向企业介绍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的综合概况和学校整体招生就业工作。

6b26(1).jpg

校企协同是培养高质量人才和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途径。下一步,学校将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做好访企拓岗,不断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培育出优秀人才,在新时代辽宁振兴中展现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